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五股家具行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腳椅腳凳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印象旬陽(二) 二 蜀河古鎮    鎮子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多,街道上,密密麻麻都是人,車也多,大卡車,小汽車,摩托車也在來來往往,街道兩邊,林立樓房,房子對不高,店鋪一家接一家,有高檔的賓館酒樓,也有普通的旅店,小吃店。什么店鋪都有,似乎什么東西在街道上都能買到,尤其是當地的土特產,在我們家鄉稀奇的桔子,在這個地方也很普通,原來,這地方就產桔子。街道上的人,有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但是,更多的,卻是穿著普通的人,于是,這個鎮子,就在現代與淳樸之間,來這鎮子的,除了過往的外地人,更多的就是鎮子附近村莊里的人,這個鎮子是城鄉結合部,把城市與鄉村連接了起來,讓人能更多的感受到民風民俗。   開始,我以為鎮子就是一條街道,與家鄉的鎮子沒有什么區別,就以穿鎮而過的公路為街道,但是,后來才知道,我的感覺錯誤了,過了河面上的橋,那邊還有一片鎮子,而且,往雙河的方向走,依舊有大一片鎮子,而且還在延伸。而過了漢江上的彩虹一樣鋼索橋,那邊也算是鎮子的一部分吧!于是,鎮子應該有三個區域,分別分布在穿過鎮子的蜀河,和蜀河的出口漢江的兩邊吧!鎮子是擁抱著蜀河,依靠著漢江。既有小河的纖秀,也有漢江的浩渺大氣。    不過,鎮子雖然大,但是,在走了一圈之后,也就興味索然了,覺得,只有自然是千變萬化的,帶給人無盡的新奇和遐想,而城鎮走多了以后,卻就讓人感到千篇一律的感覺,只有城鎮座落的地點,擁抱的山水不同,有了變化,才讓人感到來到了另一個城鎮,而就僅僅從城鎮上來看,就覺得似乎與別的城鎮沒有什么大的變化,無非就是樓房多,街道多,人多,車多,如此而已,而在許多的地方,對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于是,在一時的新奇過后,我就感到落寞了,面對鎮子上的人來車往,我感到自己是個陌生的外地人,于是,就走出鎮子,忽然想去鎮子不遠處的那彩虹一樣,橫跨在漢江上的橋上去看看。   依著那中間有成S形,人和車都很多,一派喧鬧景象的街道,依依的走出了小鎮,順著那緩緩的上坡的路,沒有多久,就到了彩虹橋旁了。   橋是兩個巨大的弧形的鋼拱,橫跨在漢江上,只在漢江的中間,有一個橋墩,在弧形的鋼拱上,拉著許多條鋼索,整個橋面,就靠著鋼索拉著的,就是這兩個巨型的鋼拱拖起了。鋼拱用金黃色的油漆刷了,于是,兩個相連的鋼拱,就像兩道彩虹,橫臥在漢江上。    看著這橋獨特的設計,真的讓人嘆服設計者的聰明,智慧。橋的外形,也非常的美麗,給漢江上增添了一副獨特的景色。    我邊走邊欣賞橋,和橋下流淌的漢江,遺憾的是,這是在冬天枯水季節,漢江的水并不浩渺,博大,在一些地方裸露出了白花花的河灘,我的腦子里就有一副景象,在豐水的季節里,漢江水滿溢了,變得浩渺,博大的時候,那一定很美,江上,再有船來船往,船上站著穿著花格子衣服,唱著山歌的女子,那會是多么美麗的風景啊!那時,站在這彩虹橋上欣賞這景色,會讓人感到是在夢境里,或者畫卷里。    就這樣想象著,過了橋,看著橋頭的路標,知道一條狹窄一些的路,通向棕溪鎮,一條寬闊的,烏黑的柏油路,通向白河,從這條路一直走去,就可以出了省,到了湖北,就能見到長江。    想到棕溪,就想到了在那個城市里上學時,那個叫花的女子,就想到了她柔情的雙眼,溫柔,靜默的樣子,想到了他齊耳的烏黑的頭發,那白皙的臉龐。也想到了她寫的放牛的故事。遺憾的是,雖然也許在內心深處,都默默的體味到了彼此純真的情感,可是,在最后我選擇了逃避,現在每當想到花,內心里總是涌上愧疚,也在心里感到,花是多么美好,清純就如這方山水的女子,在日后的歲月里,再沒有遇到。我知道,我就依著那條狹窄的路走去,就可以去到花的家鄉,也許能見到花。但是,一想歲月就過去了一二十年,在默默流淌的歲月里,山水沒有改變,人都在發生著改變,而有些失去的情感,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在心里呼喚著花,想著花,而卻沒有勇氣往棕溪的方向走,去見花,我害怕我被歲月的風霜打磨過的容顏,讓花失望,當初的豪情,和此時現實生活中的落魄,也無言見花。也怕歲月的風霜,把花打磨的不忍目睹,所以,我寧愿保持著內心深處最美的想象。    我依著那烏黑的柏油路走了一會兒,路的兩旁,依舊是樓房,是個小村莊,是鎮子的延伸吧!走不遠,在村莊的外邊,路里的一個臺兒上,是一個陵園,我沒有上去,站在路上,從那模糊的自己上,可以看到,這陵園里埋葬的,都是烈士。    我站在村莊外開闊的地方看蜀河鎮,看的更為的清晰,開闊,鎮子四周的山,柔柔的,靜靜的,像慈母一樣擁抱著鎮子,鎮子一片白花花的,鎮子中間的蜀河,像小溪一樣流淌,無聲的滋潤著鎮子,鎮子外的漢江,博大,浩渺,讓鎮子也就顯得大氣,磅礴了起來。有了蜀河和漢江的滋潤,于是,鎮子就變得如此的富庶,我就想到了路里的烈士陵園,是這些人用鮮血,生命,固守了這方水土,才有了鎮子此時的熱鬧,繁榮。就感到,一代人美好,幸福的生活,總是一代人用生命給創造,開拓出來的。一代人的努力,辛苦,目的就是為了一代人更為的幸福。    我多么想依著那烏黑的柏油路一直走去,去欣賞那新鮮的風景,去看長江,也多么遠,自己能乘著一葉小舟,順著漢江而去,或者,化為漢江里的一滴水,融入長江里去,欣賞一路的景色。    但是,我想到了家中的孩子,妻子,我知道我被生活束縛住了,盡管腦子里做著神仙一樣逍遙遠游的夢,但是,我終究是一個肉體凡胎的凡夫俗子,要操心衣食住行,吃喝拉撒,而這些現實的生活,總是把人從神仙的夢境里,拉到了現實的生活里,拉到了那些已經枯燥,無味的生活里去。    不過,來到了蜀河鎮,到了這新奇的地方,見識了漢江的開闊,博大之后,我的心也變得開闊,博大了,于是,對既往生活里的不如意,得失都看得淡了。也忽然有了遠游的打算,心里就謀劃著遠游的方式,開車最好,但是,燒不起油錢,騎摩托車經濟,但是,風吹雨淋的,年歲日長,怕受不了,而走路,是最經濟,最美好的方式,雙腳踏著地面行走,能真實的感受到生活,風土人情,能停下來欣賞美景。但是,也怕堅持不了多久,走不了多遠。然后,就想著現在的經濟狀況和負擔,覺得,在房貸還完了之后,人也許就輕松了,那時,就會選擇遠游,至于哪種方式,也就到那時再說。    在路上就那樣站著,感到凄清了,就又往鎮子上去,覺得,人有時渴望安靜,但是,在安靜的生活里,凄清了,就渴望著回到熱鬧里去,人終究是群居動物。    回到鎮子上,我以為鎮子就這樣,也沒有興趣逛了,在鎮子中間,最繁華熱鬧的地方,有一頭駱駝,第一次見駱駝,真的很高大,駱駝的嘴巴,特別的可愛,心里有摸的欲望,只是怕駱駝踢我,而只能在遠處觀望。    有許多的人圍著駱駝觀看,一些大人,就讓自己的小伙子爬到駱駝上去照相,原來,著駱駝是外地人弄來的,看駱駝不要錢,在駱駝上拍照三十塊。駱駝是草原上,沙漠里的東西,我們這山里的人沒有見過,就感到新奇,就紛紛的在駱駝上照相,于是,這外地人照相的生意,就異常的火爆。就想,有市場,就有經濟,如果盯住了市場,人在這個時代生活下去,找一碗飯吃,還是挺容易的。就羨慕這養駱駝的人了,拉著駱駝到處游走,邊走邊看,地方逛了,錢也掙。我就好想我也有一頭這樣的駱駝,那我就不回去,去遠游了。    不過,駱駝雖然看著漂亮,一旦有了商業的氣息,就讓人感到無味了,就不想看,更不想拍照。就在人群之外,在一個地方坐了下來,陽光異樣的溫暖,明凈,雖然鎮子上人來 車往,卻讓人感到異樣的安詳,心里忽然就想,來到一個陌生的鎮子上住下來,感受風土人情,融入在這樣寧靜,自然的生活里,然后,再發生一段純凈,美好的感覺,多么美妙啊!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我對面的摩托車上,坐著一位穿白衣服的女子,濃眉大眼,和那時秀氣,漂亮,遺憾的是,我不敢把我的內心告訴女孩子,女孩子也不知道我的內心。    坐了一會兒,又去逛,在不遠處,街道的里邊,有條小斜坡路,往上延伸了去,我忽然來了興致,就依著這路走去,上了小斜坡,里邊就是一條狹窄的巷子,巷子兩邊,是古樸的房子,房子是飛檐,廊柱,是木板房,巷子的地面,鋪著石板,忽然我感到我仿佛穿越了時空,來到了一個很是久遠的年代。    漸漸往里走,真的是曲徑通幽,在巷子兩邊古樸的房子里,開各種店鋪的都有,巷子里,人來人往,但是,在這沒有了汽車和別的聲音的巷子里,卻然人感到異樣的安靜,幽深。走不遠,忽然開闊,出現了一個小的場院,場院里,也是用青石板鋪了,我想,這個小場院,就是鎮子的廣場吧!    在場院里邊,臺頭看去,在那高高的石頭臺階上,是一個清真寺。我就依著那臺階上去,我不是回民,就沒有想進清真寺的欲望,就在門口看了一眼,寺廟里很幽靜。我就在寺廟的門前平臺上,站在高處看去,才知道,這鎮子,不僅僅是依著穿鎮而過的公路為街道,在那街道之后,還有著這老街,而老街到,是逐漸的往依靠著鎮子的山坡上蔓延的,于是,在鎮子里的老街到里,有無數條的青石板的巷子,也有無數的石級,巷子與巷子相連,曲徑通幽,讓人就像進入了迷宮一樣。    下了清真寺,我依著那青石板的小巷子,一路走去,感受巷子里的幽靜,欣賞巷子兩旁古樸的木板房屋,看著巷子里,許多已經消失的店鋪,真的,讓人不但找到了兒時的記憶,也仿佛穿越了時空,時間停滯,回流,讓我回到了那個久遠的年代里去。    走出老街小巷的盡頭,就來到了蜀河鎮繁華的街道上,就在這一瞬間,我仿佛穿越了時光隧道,總顯得走入古樸,有從古樸,回歸到現代。    忽然,就感到蜀河鎮的獨特之處來了,也覺得蜀河鎮的幽深,博大。在這一個鎮子上,讓人能體味到不同的生活,讓人在記憶與現實中穿梭,能感受到現代的喧囂,也能尋找到記憶里的溫暖,幽靜。    忽然,喜歡蜀河鎮了。但是,卻不能久留,停下來,細細的體味這里的民風民俗,去考證鎮子的歷史,探尋鎮子的幽深,博大了。我只能用一個游客的眼光,來看鎮子,體味鎮子,雖然,還沒有讀懂鎮子,體味鎮子,但是,卻告訴鎮子,我來過了。

前段時間一直都很忙,很久沒有回老家陪父母了。今年國慶節前夕,我終于找了個機會,和愛人孩子一起回到久違的鄉下老家,陪父母一起過國慶節。 看到我們回來,父母歡喜得不得了。像是對待客人一樣,父親趕緊給我們倒茶,圍著我們問這問那。母親一把摟住女兒,在她的小臉蛋上親了又親,逗得女兒發出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午飯很豐盛,地道的土雞土鴨,自家菜園里的有機菜蔬,大家吃得很歡。 剛吃過午飯,家里電話響起。母親接過電話,一陣傾聽之后,只見她面露難色,說:“孩子們回來了,我今天下午不去了”。接完電話,我問她什么事,她說沒什么。一旁的父親插話道:“國慶節快到了,村里舉行文藝匯演,你媽被選中,這幾天天天和一幫人一起排練節目呢。” 我想起來了,母親年輕時愛唱歌跳舞,曾經參加過鎮上的文藝宣傳隊,小時候我經常看見她領著一群人在周圍十里八鄉演出,頗受鄉親們的歡迎。現在她也算重操舊業,老有所樂。我對她說:“媽,你去吧。我們由爸爸陪著,到時候大家還想看你的精彩演出呢。”聽我這么一說,母親笑了:“那好吧,晚上回來我給你們做好吃的。” 母親走后,妻子陪著父親喝茶聊天,我領著女兒在附近轉了轉。時值金秋時節,稻子金黃石榴火紅,仲秋的鄉村一片豐收的景象。玩了一會兒,女兒說:“爸爸,我們去看奶奶排練節目吧。”對于母親的節目,我也很好奇,便說:“好啊,咱們一起去看看。” 我們來到村委會前的廣場上,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只見周圍彩旗飄揚、鑼鼓喧天,母親正和村里的一群大姑娘、小媳婦一起,興高采烈地扭秧歌呢。她們身著鮮艷的統一服裝,循著音樂的節奏聚精會神地扭動著,博得周圍觀眾們的陣陣喝彩。女兒看到了,一邊鼓掌,一邊高興地說:“奶奶真棒!” 這個國慶節注定很有意義,既在鄉下陪父母一起過節,又能夠看到母親豐富多彩的晚年生活,真是讓人倍感欣慰。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去年重陽節,我回了一趟鄉下,看看外婆。 外婆靜靜的坐在躺椅上,很和藹,但更蒼老。那張黝黑而清瘦的臉上,皺紋溝壑起伏,生活的滄桑和坎坷將外婆凝固成一尊雕塑,長久地靜默著…… 我輕輕地走過去,在旁邊叫了一聲外婆。 外婆轉過頭,看見了我。但沒有一點激動與驚喜,目光呆滯。我的心忽然涼下來,不知道為何她沒有露出布滿皺紋的笑容。我依舊喊:“外婆。”外婆卻突然放聲抽泣著說:“你們怎么也不回來瞧瞧我,你不知道我日日夜夜都在思念你們啊!” 我陪外婆坐在灑滿陽光的院壩里,舅舅們都外出務工了,偌大的小院沒有一點聲音,令人窒息。已有些寒意的秋風吹動著老屋頂上的野草沙沙著響。外婆的目光時不時地掃視著老屋的一磚一瓦,我知道這是她和外公一生的心血,這破敗的房屋,也許是她生命中最后的棲息地。 孤獨,突然涌上心頭。一個老人的孤獨更能使浮躁的心平靜下來,我仔細地聆聽著她心靈深處的獨白,哪怕一字一詞。外婆表情有些激動,臉色也紅潤起來,她說:“那時候多么好啊,我一個人帶著你們一大群,肩扛手牽的,都是我的孩子。看著你們在溝渠田間撒了歡地亂跑,我真是開心,可是如今卻沒有幾個在身邊了。”隨著語調的舒緩,外婆的神情又萎靡下來,“你看看,要不是你來陪我,這個重陽就是我孤人一個,找個嘮嗑的人都沒有。”外婆說著說著,眼睛就閉上打起了盹,不久便進入記憶的夢鄉。時空在這一刻停滯,讓人感到世界的寧靜。 孤獨難耐,年輕人常常會去找朋友玩或一個人逛街打發掉時光,而那些留守的老人呢?有個說話的人是多么重要啊,可是卻常常被我們粗心忽視。有些事情,在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理解。真的,當我們理解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遠無法彌補。 今年,我還要回鄉陪外婆過重陽節,親情既是最“廉價”的,也是無價的。或許,一句暖心的問候,一個會心的微笑,對外婆來說遠比給一大堆保健品,一桌子美味佳肴,一疊金錢來得溫馨。這個重陽節,我要在鄉下多陪外婆住幾天,滿足她的唯一期盼,也是天下所有父母對兒女們的期盼!為父母長輩們盡孝是一種行動,作為兒女千萬別錯過了他們健在的光陰,要記住盡孝請趁早!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高雄燕巢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新北家具行書櫃訂做 台中南屯軟裝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2s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