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茶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雪花飛舞的季節,你是我手心里緊緊握著的一份溫暖。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從此你的生命里就多了一份牽掛,一份叮嚀。如山澗跳躍著流淌著的小溪,叮叮咚咚,抑揚頓挫地吟唱四季,陪伴我走過每一個成長的日子,你也成為了我今生最重要的人。           我開心的時候,你最甜蜜。我痛苦的時候,你最難過。摔倒了,疼的是我,哭的卻是你。獲獎了,哭的是我,笑的卻是你。         看著我跌跌撞撞摸爬滾打著一路走來,站在你面前的我發際也開始漸漸泛白,你總是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知道在你心里,我仍然是那個會淘氣會撒嬌偶爾也會做錯事情的懵懂少年,是那個意氣風發敢闖敢拼不放棄不服輸的憤青一代。可是現在,你分明從我的一舉一動中,看到了在我們身邊悄悄流逝的時光,也在不情愿中嘆息著已經一步步走遠的華年。你說,抽時間去染個發吧,不管再忙這點兒時間還是有的吧。語氣中滿是心疼和憐愛,回頭望你的時候,看到你眼中滴滴溢出的關切,我的心不由得抽搐了一下,在一剎那間瞬時緊緊縮成了一團。原來,我身上任何一點哪怕再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你關注的雙眼。原來,你不只是在意我慢慢變得憔悴的容顏,更是在乎我容顏改變的背后,日積月累所有付出的勞累和辛酸。         其實,我知道時間緊在你認為不過是個借口,雖然你非常清楚我平日的忙碌的確超乎你的想象。然推說染發劑對人體健康有害,又何嘗不是另外一種理由和說辭呢?其實外表堅強的我也只不過是一個紙老虎,在內心也和你一樣不愿意承認長年累月超負荷超強度腦力勞動帶來的這種較同齡人超常規急速衰老的嚴重后果。但是細細想來,我太自私了。因為我的這份痛楚,遠遠不及這件事在你心中引起的震動和心痛。所以,我決定,最近一定抽時間去染發,不只為我,也為了讓你下次見到我時不再因此而難過。         以前總以為回報是一種實實在在的行為,總是需要一定的外在形式作為載體的,現在才明白,原來可以不受限于固有的方式,善待自己的生命也是對你的一種回報,一種尊敬。一種內心深處隱藏在血脈中骨子里的感恩與安慰。你知道嗎,我所在意的幸福,就是看到你每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心滿意足。這一種如水般清澈的日子里平凡的擁有,不需要轟轟烈烈,卻生生不息,暖意融融。這一種簡單的相守與陪伴,是我這輩子上天給我的最昂貴最珍奇的禮物,是我今生受到的最豐厚的優待和最高級的嘉獎。         如此,夫復何求?         為了此生滾滾紅塵里的相遇相守,我愿傾其所有,和你共享這人世間的繁華,紛擾,喜悅,富足,落寞和憂傷。共享這你我身邊每一個細微瑣碎的感動,以無比平靜的心態看花開花落,看草枯草榮,看日落月升,看云卷云舒,看山野爛漫,看雪花飛舞。以愉悅的心情聽流水潺潺,聽鳥鳴聲聲。我會用欣喜,滿足和熱情擁抱每一個有你的日子,和你共享這份簡單的陪伴的幸福。無論是小小的心愿,還是大大的夢想,我們都一起面對,無論是花開滿徑還是風雨兼程,我們都一同走過。         每年白雪飄飄的日子,都有你飛舞漫天的祝福。捧著你用濃情釀造的美酒,看著你用歡喜澆灌的笑容,我是如此幸運,又是如此知足。         哦,我親愛的父親母親,如果,如果說我是你生命中最深沉的愛,那么,你就是我握在手心里那份最柔軟的暖。         衛偉。2014年12月9日于靜園。           后記:今天是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農歷甲午馬年十月十八日。中午時分,天空中紛紛揚揚飛起了雪花,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雖然不大,但是冬的味道卻已漸漸濃厚。想起家里的父親母親,遂打電話問候,母親在電話里反倒說了很多關于我的話題,急切地詢問我的傷情以及今天到醫院復查的結果,還有叮囑我一定不要忘了主動向領導說明情況并申請請假事宜,殷殷囑托,句句深情。令我感動不已,在電話這頭早已經是鼻子發酸,熱淚滾落雙頰。于是提筆,即景抒懷,以此文獻給摯愛的父親母親。祝愿他們健康,平安,如意,一切順利,快樂幸福。

正月的一天中午,天氣晴朗,我帶了瓶礦泉水,從榆中縣城出發,徒步向十多里之外的興隆山走去。 穿過縣城南河公園,沿一條水泥路向西南方向行走兩里路,到了張家莊。張家莊有百十戶人家,莊子中央是十字路,平坦干凈的水泥路通往周邊的村莊,路口有便民商店,商店門前寬闊干凈,幾個小孩在嬉戲打鬧,有人下棋,一圈人在圍觀,“觀其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大概這些人不是“真君子”和“大丈夫”吧,因“說棋”、“悔棋”不時引起爭論。還有一圈人在打牛九牌。與商店一路之隔的是水房,水房背面有一個平臺,朝著陽光,很溫暖,有八九個人在聊天,駐足聽了一陣,話題是外出打工。去年活多,工資也高,建筑工地上干零活,匠人一天180到200元,小工90到120元,姑娘媳婦兒在酒店端盤子洗碗,月工資2000多元。今年的工地少,活不好找,工資可能會低一點。 出了莊子向西,是開闊的田野。灌過冬水的地塊,白雪覆蓋,沒灌過冬水的地塊,積雪已經消融,褐色的土坷垃里冒著淡淡的霧氣。冬小麥還沒有返青,麥行兒依稀可見。覆過地膜的玉米地,玉米茬兒一行行,一排排,整整齊齊。整個田野就像一組詩,不同的地塊是不同的章節。勤勞人家春來早,六九還沒有過,早已有人在田地里打土坷垃、耱地保墑,準備春耕。 沿著一條灌溉渠旁邊的土路向西行六七里,到了麻家溝,抬頭一看,半山腰是明晃晃的滑雪場,隱約聽見人們的嬉鬧聲。通往滑雪場的水泥路上,來往的小車絡繹不絕,路邊遇到一位牧羊人,五十多歲,披一件黃大衣,羊不算多,二十來只,我主動搭話,和他聊了起來,說到滑雪場,牧羊人自豪地說,“你看,這滑雪場多好啊,有了它,這山坡紅火得很,車來車往,就是下了大雪,路上的雪有半尺厚,也有蘭州城的人開著車來滑雪。”我說,“山坡上,有樹、有草、有野花、有小鳥,草木成蔭,鳥語花香,比明晃晃的滑雪場強……”“和你說不到一搭兒,不說了。”牧羊人不同意我的看法,趕著羊群走了。我向一河之隔的興隆山村走去。 興隆山村原名峽口村,2008年更名為興隆山村,全村占地面積2319畝,人口1300多人,建在“榆興”公路兩旁的民宅是清一色的兩層樓,商店、旅社、飯店、茶館、農家樂,比比皆是。 從峽口出發,向西南方向走一里多路,到了興隆山山門。每年我要去興隆山好幾次,都是坐車去的,這次步行,才看清楚山門門楣正面紅底燙金大字“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背面“隴右名勝”。進入峽谷,有了微風,光線也暗了起來,路邊有溪,溪流蜿蜒,冰雪覆蓋,叮咚之聲清晰可聞。 到了興隆臥橋,看風景、坐在亭廊里小憩之后返回。 出了興隆山村彩門,馬路北邊是興隆小學,歐式風格的兩層教學樓,十來間教室,樓頂凸顯的半圓造型高高托起四個燙金大字“興隆小學”,格外引人注目。時值寒假,校園里靜謐安詳,校門兩邊慶祝春節的對聯讓人贊嘆:學校畢竟是學校,有人才,自己裁的紅聯紙,一筆行楷遒勁瀟灑,讓人對這所學校的老師肅然起敬——這次,一路看了不少春聯,商鋪的門,單位的大門,農家庭院的大門,春聯大多是買來的印刷品,紅紙上一大片子燙金字,缺少了春聯的原汁原味。校門前方,寬闊優雅,蒼松、草叢、石徑,還有兩條長長的古色古香的亭廊,亭廊盡頭各是一座高聳的亭子,似兩條巨龍昂首欲飛。操場也不一般,有籃球場,有很多健身器材,有象征全民健身和體育精神的鋼塑鋼雕,三面圍墻,臨馬路的一面是開放的,看來這所小學有大胸懷:周圍的居民可以在早晚學生不在校的時間來這兒運動、健身。 辭了興隆小學,沿“榆興”公路,穿萬家莊、過郝家莊,徒步返回縣城。 平時去興隆山,只是一心想著目的地,忽略了一路的風景,一個人靜下心來行走,路上的景物也很有情趣。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去北京學習之前,我特別交代老公,每隔兩天澆一下花;除了澆水,任何地方都不要動。 我的那些花,是我生活里的重大事務,但凡我在,日日照拂,是不肯讓別人染指的。在北方的屋子里,一年四季草木葳蕤,足以令許多朋友嫉妒。我在縣上掛職時結識一個朋友,他是學林木的,寫過一本關于花木的書。只是我常常取笑他,書本里的英雄,不懂茶(茶被我視作花木的一種),且不會養花。他每年送我一盆半開的花,色彩不同于尋常,有時是綠色的玫瑰,有時是珊瑚色的蝴蝶蘭。照這個林木專家的說法,這花放在他的書桌上,斷乎開不過一個月去,也就敗了。花到了我這兒,我摸準它們的習性和需要,蘭花都能開上大半年。不是事出無奈,澆水這等大事,哪能交與老公。 一個多月后我回來,發現那些花活得好好的! 看花的時候,還是讓我有了驚奇:在一盆富貴子背陰的地方,竟然生出了一棵草。細碎的、扁豆形的葉子,很像含羞草,但又不是,這種草到現在我也叫不出它的名字來。拍了照片問度娘,也沒查到。它穩穩地從花盆里仄歪著身子垂下去,又在靠近窗戶玻璃的地方,頑強地向上生長。那姿態甚是決絕,抑或是頑皮。我不禁輕輕地笑了起來,為這個卑賤而自信的生命。 它是藏在泥土里來到我們家的,其實這對于專業養花者,是一次巨大的冒險——在它生長出來的那一刻,肯定就會送命了。真正愛花的人,都是以這樣嚴酷的態度對待野草。我常常心疼花盆里的草,它們在我的縱容里長大,長成另一道景觀,寒冬里的一抹新綠,多么讓人不舍得。不僅僅是為這一點野性的勃勃生機,卑賤的生命也是生命,這是它們可以活下去的充分理由。我記得小時候在我姥姥家,他們家的水缸后面生長出一棵桐樹苗。從來不進廚房的姥爺,那一次不知道為什么進去了,看到這個樹苗,非要砍掉不可。姥姥說,它都長那么大了,你砍它干嗎?姥爺看了看確實不小了,只得作罷,后來它就活下來了,姥爺還把草房的房頂扒個窟窿,讓它長成了一棵大樹。 這個不速之客讓我格外歡喜,它來到我們家,躲在一棵并不名貴的花后面,靜悄悄的,也沒有妨礙誰,讓人憐惜得不行。但它也讓我糾結,要不要拔掉?它長得太快,根莖粗壯,恣肆地鋪展身姿,很有超過那盆花的趨勢。所謂“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栽柳柳成蔭”,看來這種說法其來有自。 誰說生死由命?有時候不過是一念之差。但在一念之間,終究還是沒拔掉,看著它每天茁壯地生長,甚至漸漸有了暗喜,對它的關注,也遠遠超過了那盆富貴子。畢竟,這種歡喜,是意外的,而意外的東西我們總是覺得值得珍惜,會緊緊抓住它不放。 草每天都在長,甚至我都記得它長出的每一片新葉。朋友們不管誰來了,我都興沖沖地指給他們看,說,你看這野草長的!說這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舌頭尖都翹起來了。我覺得朋友們也跟我一樣驚喜,贊嘆著,撫摸著,像對待一只寵物。我在他們的驚喜里更加得意,人都需要在別人的態度里肯定自己。所以,過不了幾天我就把它拍下來發朋友圈,告訴朋友們它的生長情況。總是會收獲那么多的贊,他們贊美草的漂亮,贊美我的愛心,贊美我的童趣,所以我就更覺得自己做得對。想想也是,在我們如此庸常而逼仄的生活里,誰會為一棵野草牽腸掛肚呢?這樣的生活姿態,要有多么優雅才做得到?甚至還可以往大里說:相較于平淡無奇的日子,也許僅僅有一棵野草,就能改變我們的生活態度呢。 其實,仔細想想,野草之所以只能做野草,可能跟它的習性有關系。它就是生命力頑強,在多么嚴酷的環境里都能夠活下來。因此也就不值得我們珍惜了。這又多么像鄉下人養孩子,那些孩子不是在疼愛中,而是在粗放中長大的,從不會生病,像這些野草一樣生命力旺盛。 但是,問題到底還是來了,草的生長速度太快,不但很快遮蔽住了富貴子的大部分,而且還跟它爭奪養料。富貴子葉子在逐漸發黃,還有一枝葉子整個落光了。野草露出了它的猙獰。所有的浪漫和美好,倏忽之間都不見了。 那天我們樓下的花工過來幫我料理家里的花草,看到這棵草,他笑了笑,毫不遲疑,伸手就要拔它。我吃驚地叫了起來。看著我復雜的表情,他也沒說什么,只是搖搖頭笑了笑。 花工走了之后,心里突然涌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沮喪,也不僅僅是為了這棵草。那天我在樓下的操場上走了很久,一直在想著這棵叫不出名字來的野草,它多像我們旁逸斜出的欲望啊,明明知道它是錯的,但恰恰因為它的錯,才對我們產生那么大的吸引力。也可能是,因為只有在私密空間里它才能生長,好像特意為我們而來;等到我們發現不對頭,想去拔掉的時候,它已經蔚為壯觀,尾大不掉了。 這個尷尬的結局,豈不也是生活嗎?對于我們庸常的生活,盡管有時候覺得它的秩序和安排未必合理,但它就是生活本身。所以,任何違逆不但會打破秩序,也會破壞生活內容,當我們發現這一點并要修正它的時候,那就必須下狠手。盡管,這一點都不浪漫。 春天來了,這株草活過了一個長長的季節。最終我會把它拔下來,恢復人類對自然界的“統治”秩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新北蘆洲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北三重布沙發客製化 台南陽台家具傢具行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高雄楠梓陽台沙發工廠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架訂製 高雄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s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