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櫥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摯相思之筆,落相思之情,憶相思之己,落相思之淚。 幾多世界,幾多煩憂。花開有時,花落有時。你的離去,我不憂愁,唯添幾許相思在心頭。 秋去,風涼,人走,心慌。走過的路,不會再有誰停留。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特別到有點心酸,有點失落,甚至有一點心疼,太多的淚,終究模糊了幾世的輪回,等著花開,看著花落,時光洗不凈心靈深處的哀愁,記憶的輪廓已經被淚水浸染的失去了顏色,一切隨你而去,快樂沒有了痕跡,早已渺無音訊。 一場秋雨一場涼,任時光如何流逝,任指尖灑落悲歡離合,我始終站在這個荒蕪的世界看著遠方,帶著夢去尋找未來的方向,靜靜的候著你,你永遠留在我的心上,雖然你在一個我到不了的地方。 瘋亂的夜,無情的風,我用手撕完每一段回憶,靜候在這時光里,深深地呼吸,嗅著你曾留在這塵世的氣息。 火光里,情難覓,只身影,何來去? 跪在這黑暗的角落里,天空中冰冷的月,海邊涼爽的風。閉上眼,用手不停的去在那火海里擁抱你,可一切漫無蹤跡。我該去哪里?這顆心,痛的無法呼吸。看著天空,天空中疊著層層思念 。那漫天的星星,每一顆就像是你的眼睛,而我卻永遠也無法觸及。 天涯盡頭沙瀟瀟,紅塵落花多凄渺,今朝相思情未了,奈何步錯入喧囂。 好想有一次任性的逍遙,不理世間喧鬧,做一個薄情多忘之人,可一切又有誰能明了。或許這就是宿命,就像你輕輕地來,又輕輕地去,繁重的是我自己。好想恨你,可記憶里滿是你我的天堂。淚濕了眼眶,秋已去,夜未央。 在冬季里盼望,在海邊歌唱。一路相思幾多盼望。

周末聚餐朋友圈文案 一、周六和閨蜜聚餐,必不可少的老母雞,花膠,羊肚菌美容養生湯 二、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2017年的年末,學校的元旦晚會如期舉行,去年在禮堂里被凍成狗,今年是在露天操場凍成狗。初中部學生的節目依舊是三班的經典誦讀,不同的是這一群可愛的孩子也成為了我的學生。他們用激情再次點燃了整個會場,為這群孩子驕傲。晚上和閨蜜一起開心聚餐,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幸福的不得了。2018年希望自己依舊不忘初心,認真工作,快樂生活。 三、中午和閨蜜一起聚餐吃飯聊聊天覺得放松好多?。 四、心理疾病從來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這些藥讓我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管理自己的情緒。即使如此,一個月還是會有幾次反復發作。不過已經比剛確診的時候好太多太多了。現在大多數時間我可以像個普通女孩一樣逛街化妝看電影和閨蜜聚餐或是和家里的貓貓玩在一起。 五、今晚開啟“獨游”模式:下班立馬開著小綿羊去游泳館,自己一個人去游泳,因為之前都是有兩個以上同事一起,總覺得人多可以壯膽。但前兩天和閨蜜聚餐,和閨蜜說起這事兒,閨蜜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難道你游泳是為了聊天嗎?”,我說游累了也可以聊幾句啊 六、今天和閨蜜聚餐,幾個月聯系一次。上次見面,她說要和她老公離婚。之后朋友圈又看到和老公一起吃飯,以為沒事了。結果今天她告訴我,什么都準備好了,簽字那一下想到孩子,決定再試試。 七、周末和閨蜜家聚餐,出現了道瑞米局面,仨在一起控制不住啊哈哈!? 八、老公家的聚餐一粒肉都沒吃到還是和閨蜜一起的小聚讓我有收獲?。 九、曾經和閨蜜一起宿醉,聊到不想回家,不想睡覺!這個時候,我們聚餐一個人帶一個寶兒,多好,多熱鬧 十、今天和閨蜜聚餐長大了都變得很忙了聚餐總是缺一個就沒好好完整的聚一次下次應該就齊了吧跟你們在一起就會變得很開心很開心不會喪喪的你們都是我的開心果恩…真的真的超級幸運擁有你們我愛你們。 十一、周末睡個懶覺、和閨蜜一起來個家庭聚餐、打掃房間、看看電影、吃一頓大餐 十二、下大雨,吹涼風是我喜歡的天氣!夜里特別容易念舊,還是會想念幾年前單身的日子,和閨蜜們一起聚餐逛商場一起住,現在年齡都大了有了家庭孩子老公的牽絆,圍繞柴米油鹽家庭瑣碎轉,幾年前也就只能用來懷念了!?我最愛的家人和閨蜜們一起來參加我的生日午間聚餐,提前為我慶祝3歲生日 十三、和閨蜜們聚餐開心!好久沒大家一起聚了,友仔帶他友仔來,反正給我份子錢給我買菜錢 十四、上午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帶著女兒終于把頭發剪了,哭的稀里嘩啦的…中午和閨蜜們一起聚餐,我是個連照片都懶得拍的吃貨 十五、接了麻麻和閨蜜的電話,她們都在吃驚為啥不和舍友出去聚餐吃點好吃的呢?淚目~果然過生日的時候不要一個人默默的吃飯,所以我覺得還是留著回宿舍一起比較熱鬧,因為害怕一個人很孤獨。這就二十一了呢~我也是奔三的人兒了 十六、和閨蜜們在一起真的超級開心!特別今天我的苗苗女王也很開心!聚餐就選爬爬蝦! 十七、在學校的時候好喜歡拍照,室友一起聚餐拍,出門逛街畫了個精致的妝拍,聚齊了人去上課拍,學校的噴泉開了拍,和閨蜜出去玩兒拍……放假以后很少拍照了,實在沒有理由拍,這張照片算是給最后一個暑假畫個句號吧? 十八、周末過得很充實,喝茶看書做家務整理盆花,然后赴約和閨蜜們聚餐,后呢就是一起去了久違的健身俱樂部,游泳、瑜伽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已經很久沒有去游泳了,游泳水平提高了不少,開心,瑜伽呢平時都是在家沒事跟著視頻胡亂做做動作,這次跟老師做了一節課瑜伽下來,晚上胳膊腿都是疼了哈哈哈原來是拉伸強度大了點,今天早起完全好了,看來我這個運動達人還不是很合格啦。今天周一又是全天瘋狂忙碌了工作,加油給自己 十九、周末和閨蜜一起聚餐,結果大姨媽提前來了,真的是太尷尬,只好找閨蜜幫忙,閨蜜隨手拿出她的給我用,用起來比自己平時用的舒服很多,有點像記憶枕的材質,半天沒換還是薄薄的一片,表面也一直干爽,幾乎感覺不到了,閨蜜說這個是液體衛生巾,word天,好高級啊!? 二十、和閨蜜們一起聚餐,結束后問有沒有口紅,結果…… 周末聚餐開心的朋友圈文案 1.“同學聚會,是已婚男女的照妖鏡”有時真沒必要參加這種聚會,各種的顯擺,我們大多數人只是普普通通的過著平淡的生活。 2.我們是最好的兄弟,所以我們要牽手一生,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今生今世,不把彼此忘記,這就是幸福的人生。 3.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4.節日期間朋友相聚。為了您的安全。家庭的幸福,以及他人的安全幸福,請您酒后莫開車,開車莫飲酒。 5.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6.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涌上心頭。 7.一次家庭聚會,大家對兩件事的意見竟然驚人的一致。可能就是命中注定吧。 8.朋友聚會,一同事說“我今天醒過來,手機上面收到了一百多條元旦祝福短信”。眾人正在欣羨不已的時候,他女朋友來了一句“那是因為你發了兩百多條”。 9.對于參加聚會的同學來說,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存在與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10.曾經的朋友,永遠的兄弟,這是一份最真的情誼,這是生命中最美的記憶,一切都融入到酒里。 11.不久之前,我覺得每周末是非常有趣并且值得期待的家庭聚會時間,而現在的每個星期天,都是在和最親愛的人做生命減法的倒計時。因此更要好好珍惜我遇到的所有人。 12.朋友越老越好,美酒越老越香。 13.每一次周末聚餐,心里都有著無數的感慨,但最多的是大家過得開心,玩得快樂,其他的一切都變得并不哪么重要了。 14.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15.還是在家好,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三五好友一小聚美的很啊。 16.張張笑臉,款款深情,嘮不完的話題,平靜不下來的心。在激動激情中想不到哭,在感恩感動中想不到哭,在喜悅快樂中想不到哭。如今,又各個奔向天涯海角,回到自己的現實,我卻偏偏要為她哭,為相識,為相聚,更為今生今世的緣,為滄桑不變的心,為千絲萬縷的情 1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活力的閃亮日子。 18.我們一家在聚餐時總會出現這一幕,不管是在小家或奶奶這樣的大家庭,都是這樣,讓我徜徉在這種關愛中長大。 19.生活中,其實除了同事,也沒有其他任何人了;所以朋友就是從同事中來,在聚會的時候,找志同道合的人,走自己的人生。 20.四個女人+四個孩子=溫馨的家庭聚會。 21.歡樂的時光無法永留,依戀的身影終將遠去。為了珍藏這美好的時光,留下難忘的記憶,組委會制作了這本紀念冊。她不華麗也不嬌美,就像我們化校班同學的情誼,淳樸而本色;她見證了年月那個歡歌笑語的日子,那個讓我們期盼了三十年再相聚的美好時刻;她承載著我們濃濃的同窗友情,深深的師生情緣,她也將把這份沒有染塵的純潔情感永遠延續。 22.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3.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于自然的,也有出于契約的,有出于自身利益的,也有出于共同志趣的。 24.因為是你們,才會總是不遠萬里來赴約。 2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干使這個世界變得愈加美好,愿這完整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康樂,愿未來的日子如虎添翼! 26.很久沒有出來和姐妹們吃下午茶了,今日難得一聚啊。 27.只有經歷了春天,才能領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體驗過同窗的情誼,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我們舉杯同慶,放歌舒懷。為同學之情地久天長,我們無悔! 28.又是一年同學聚會,又回到最初的時光,記憶里你青澀的臉。 29.點點的時光,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希望;生活的美麗,是我們相聚在一起的體會;人生一世,聚餐讓我們看到生命精彩。 30.心中的快樂!在相聚時釋放岀來,哪種無拘無束的感覺,讓人感覺到生活的美好,歲月的多姿。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人,因為我們要完成各種人生使命:為了體現價值,為了追求理想,亦或為了活著的儀式感,這都因為我們自己賦予了生命本身活著的各種意義,因此才會覺得人生有趣。 同樣的,我們喜歡什么事物,討厭做什么事情,都因人而異。有趣的人生,在于得到享受這一切喜歡,彌補那些孤獨、寂寥帶來的空洞。 在失意、迷茫、困頓的時候,可以借助外力,去覆蓋掉我們不安的情緒,洗滌我們的心靈,這就是我之所以喜歡跑步,爬山,徒步的原因。鍛煉能使人身心愉悅,鍛煉能使人精神煥發,讓人飽滿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雖然運動很累,卻很挑戰人的體力和魄力。 若只是純粹的喜歡,如果夾雜著貪婪的欲望,那這種喜歡不一定能帶來好的期待值。就像老話說的好,錢不是越多越好,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第一寶貴的財富。 就像電視劇《無心法師3》里的無心,即使擁有長生不老的人生,可他一心想求死,這種痛苦是我們普通人無法身臨其境去體會的。我們短暫的人生,在他看來卻只是一瞬,那些悲歡離合,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的相繼離去,是一種無法割舍的的疼痛,而他卻要背負這樣沉重的記憶永生永世的活著。很多人為了想要得到他不死不滅的身軀,陰謀算計,最終還是自食其果。 這就像大眾的人,一貫喜歡追求至高至尚的東西,卻沒有建立在實質的基礎上,就算得到了,可能也會像無心那樣無所適從。不切實際的喜歡,往往背道而馳。與其這樣,其實還不如說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來得實在。 鄙人不善歌曲舞蹈,不善琴棋書畫,仔細挖掘一下,還真沒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本事。每每艷羨那些精通掌握一門技藝之人,往往覺得他們情趣高雅,超凡脫俗,必可助事業蒸蒸日上。 凡一切事物,起于興致,荒于持之以恒的堅持,終半途而廢矣。很多事物的錯過,在有一定經濟能力的支撐下,其實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未必學有所成,若要成為大師級別這種令人敬仰的地步更是罕少,離不開天分和刻苦。 很遺憾的,在讀書的年紀沒能成為本科生,沒機會擁有研究生,學士,博士,碩士這樣的字眼,專科也沒有讀出專攻于某一方面的出來,就這樣的,念完大學而后就工作了。畢業后想要再使勁,下一番功夫,那時候變會覺得沒有閑暇的時間。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個借口,意志力以及自控力不再如從前。這好像就如同我跑步一樣,以前有段時間都是每天十公里地跑,從學校西區經過后山跑到東區,再繞著操場跑道跑個十幾圈,沿著原路再跑回來也就差不多了。等到論文答辯結束,一搬家,離開了學校,再沒有覺得這么適合的環境給人跑步了,跑步也就停斷下來,斷斷續續的跑。等后來,再搬家,到了另外的公司,宿舍離公司更遠些,每天擠著地鐵回來,也就沒有跑過了。 是不是覺得明明可以成長,卻始終太放縱自己,剛點燃的興致不久后又被澆滅了。所以吧,在某個喜歡的領域做的出色,把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是很難的。 喜歡的東西之所以叫喜歡,我覺得是當你愿意無條件的去做同樣一件事情,反反復復的,日復一日的,不求回報,只在意于整個付出和行動過程中能體驗到的快樂感和成就感,這就夠了。即使其中遇到很多困難和阻礙,也樂意去尋覓解決的方法,然后方可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一種由衷的熱愛之感油然而生。要不就是不夠喜歡,一時興起而已,這就是第二種喜歡,日子久了,就成為過去了。 像我的哥哥那樣,打乒乓球就能堪稱他所熱愛的事物吧。高手過招,切磋球藝,球逢對手,幸甚至哉,繼而拿到的獎章獎品不勝枚舉,更增添了一層贏得的小滿足小榮譽。雖常常被父母責備因打球晚歸,也沉迷其中,欣然往之。 我也向往這樣有真正自己獨鐘的事情可做來打發閑暇時間,可以為之堅持的東西。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樣,一直處于探索的階段。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擅長做一件事情并且喜歡去做,希望你不要錯過它,多做嘗試和堅持,或許就可以成為一種拿得出手的本事了,并始終牢記出發的本心,不至于偏離原來向往的初衷。 林語堂在《人生的樂趣》寫道:我們只有知道一個人怎樣利用閑暇時光,才會真正了解這個人一樣。只有當一個人歇下他手頭不得不干的事情,開始做他所喜歡做的事情時,他的個性才會顯露出來。只有當社會與公務的壓力消失,金錢、名譽和野心的刺激離去,精神可以隨心所欲地游蕩之時,我們才會看到一個內在的人,看到他真正的自我。 喜歡發乎于心,但愿每個人都能做自己心目中發光的星星吧,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必刻意約束自己,去綻放屬于自己的小小光芒,去體驗你不曾擁有的,簡單而幸福的人生樂趣! 公眾號 清茗書齋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店客製化 新北三重雙人沙發訂做 台南仁德臥室家具傢具行新北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矮凳訂製 新北板橋臥室沙發傢具行新北五股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生活館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2s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