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薄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腳椅腳凳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他和她經歷了波折重重的三年愛情長跑,他決定要給心愛的她一個一生難忘的婚禮,和她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工作忙碌的他為了籌備婚禮,常常要利用短暫的休息時間安排婚禮的各項事宜,從現場布置、座位安排、流程設置等一系列繁瑣的問題全部都需要他一手包辦。雖然處理這么多事情要占用很多休息時間,但是身體上的疲累全部都被心頭的喜悅和期待取代了。         在他們相愛的第1314天,迎來了他們的大日子。當他走入婚禮會場,看到眼前浪漫唯美的布置,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他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每一條絲帶,每一朵花都帶著所有人對他們的祝福。親人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地進入酒席,等待著見證他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會場的燈光暗了下來,一扇門緩緩地打開了,一身潔白的她挽著父親的手踏上紅毯,伴隨著音樂聲一步一步地走向在紅毯盡頭的他。他看著她慢慢地走過來,突然覺得她是在走近他的生命,融入他的人生,回想起這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這一刻的溫馨和感動是多么的珍貴。當她父親鄭重地把她的手放進他的手中,語重心長地交代他一定要對她好,兩個人一定要幸福,還沒說完就眼泛淚光了。而他,緊緊地握住她的手,同樣鄭重地向她父親承諾會愛她一生一世,眼角早已落下了晶瑩的淚珠。他可以感受到眼前這位老人對女兒的不舍和祝福,讓他覺得自己突然多了一份責任,就是代替老人照顧他細心呵護多年的寶貝女兒。           他們的證婚人是見證著他們一路走來的恩師。老師從一開始反對他們校園戀愛,到后來給予他們無限的支持和幫助,都是懷著一顆關心和祝福他們的心。他們很感謝能夠遇見這樣一位好老師,讓他們的愛情多了一個人守護,才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當老師一臉慈祥地訴說著在他眼里的兩個人是如何經受風雨仍然堅定地在一起時,在場的所有人都掉下了眼淚,在他們許下相伴終生的誓言時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在所有人的祝福下,他深情地吻住了她,讓掌聲和歡呼聲更加響亮了。         他帶著她準備切蛋糕倒香檳,卻發現眼前的結婚蛋糕有三層,每一層都寫著一行數字。這些數字都是他們這三年來最重要的三個數字,第一層的數字是他們相遇的日期,第二層的數字是他們相戀的日期,第三層的數字則是今天,還有兩個超像他們兩個,穿著禮服的小娃娃。他知道這個蛋糕是她精心準備的,因為這些數字只有他們才會記得這么清楚,這兩個娃娃只有最了解他的她才能制作出來。他感動地看向她,忍不住緊緊地抱住她,在她耳邊輕輕地說:“親愛的,我愛你。”         這是一場讓他們兩個人都一生難忘的婚禮,帶著所有人的祝福,他們會手牽手地一起面對未知的一切,創造屬于他們的幸福人生。

九月,愿所有的美好如約而來 2020-09-0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間總是如一泓清水,兀自靜靜流淌,奔向遠方,不能挽留,也無法挽留。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些人不用說再見,已經再也不見;有些情,無論你多么珍惜,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淡淡的記憶,留下一抹寂寞的傷,掛在歲月的墻。 站在時光的渡口,推開九月的門扉悄然而入,退卻八月的浮躁,九月的清涼迎面而來。倚在九月的門楣,心卻彳亍不安,那些曾經努力付出過的情,不知何時也隨夏遠去,淡到索然無味了。 以及那些深深以為永遠不會離開的人,也不知何時只留下一個孑然的背影?正如八月,還來不及好好擁抱,卻不得不揮手道別。看著九月就如約而至,心覺歡喜,我知道它從來不會遲到和缺席。 這個秋天的風,偶爾也會夾雜著夏季遺留下的熱,如記憶中那些時隱時現的往昔,即使時間可以沖淡過往,卻不能把所有記憶徹底抹去。驀然回首,很多情與事,依然亮錚錚的呈現出來,泛著幽深的,遺憾的光。 八月,不管有多么不舍,但是所有的美好還是在趕來的路上,內心依然會相信明天會更好,九月也會很好。 春去秋來,總有一些遺憾在心頭,也總有一些傷心不愿回頭,堅信生命里的一切風雨,都阻礙不了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的鏗鏘腳步。因此,無論今天的風雨多么激烈,也打不濕明日的太陽。 行走光陰陌上,任歲月如梭,也要讓內心保持一份平和、淡然的心態。不把懊惱的情緒帶進明天,惟愿每一個明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當八月的繁華落幕,我知道九月的陽光一定會張開懷抱,攬我入懷,給我驚喜,來彌補八月留下的諸多遺憾。此刻,只想用一顆云卷云舒的心,將昨日的憂傷打包丟進舊時光里,帶上那個向往美好的靈魂,走進明天的赤楓靜婉里。 只要你的內心是美好的,那么一定會遇見美好,不錯過下一次明艷的花開。歲月如詩,人生如夢,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和期許。 為了人生更美好,我們不怕失敗,不帶頹廢,在困難面前越挫越勇。有最初的不懂事,到最后的成熟和穩重。四季有花開花落,生命有跌宕起伏。成長后的自己,才能懂得什么是責任?也會逐漸明白很多曾經的承諾,都抵不住似水流年。 不管你的人生之路,多么坎坷和荊棘叢生,一定要抱著美好的希望,不抱怨,不輕易放棄,好好熱愛生活。 懂得愛該愛的人,珍惜該珍惜的人。錯過的風景,錯過的人,就讓他如同落葉隨風而去,好聚好散,不用太過于留戀。人生路上的美景,處處皆是,只要你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走進九月,就讓我們攜帶一顆秋水長天的靜美之心,豁達從容的行走。用虔誠的微笑來迎接秋的碩果累累,迎接九月的別樣澄澈美好。 不言秋風里落葉的惆悵,不言花落葉殘里的憂傷,用坦蕩蕩的情懷,鏤刻下九月里最溫柔的情,繪制最美的夢,譜寫最美的詩篇。 這個九月,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夠如約而來。 作者:襄楚雁麗(xcyl899),生活里,是一個簡單渺小的生意人。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公眾號:xcyl120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臥室沙發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高雄鳳山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土城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s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