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電視櫃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五股家具行薄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腳椅腳凳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機能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坐鞋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六年前的夏天,我背上背包走進了大學的校園。都是剛從高中走出來的丫頭片子,臉上充滿了稚嫩,開心了就笑,難受了就哭,誰也沒有刻意的掩飾自己的情緒。等到某個室友生病的時候,大伙總是掏出自己的全部藥物儲備來對癥下藥。 “那個誰你是發燒還是流鼻涕啊?咳不咳?我這里有白加黑!” “拉肚子嗎?我這里有瀉立停。” “感康效果也不錯,你要實在不想吃那些藥,我這還有板藍根哦……” “喝開水嗎?我給你倒吧,你躺著別動。” “是啊,你就好好休息,等會我們吃飯的時候給你帶回來。” 這樣的時刻,我總是忍不住流眼淚,一個是思念家鄉的親人,一個是感動好姐妹的照顧讓我覺得有家的溫暖,純真的關切和愛總是會暖人心間。 工作了之后,同學各奔東西,集體投入了社會進行煉獄,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業家庭,忙這事業的沒時間聯系了,忙家庭的更是沒時間聯系了,偶爾聯系一下寒暄幾句,再甚者彼此充當一下精神垃圾桶的角色。大家關心的問題也就集中在“你現在工資多少啦?”,“你現在當上什么干部啦?”,“你男人找的工作怎么樣啊?”,“你們準備買房買車了嗎?”,而很少有人會問“你最近開不開心啊?”,“近期看電影了嗎?”,“有沒有去哪里旅游啊?”,“你早上一般吃些什么啊?”,雖然我自己也是不喜歡繁瑣的一個人,但是一旦正常的生活都變成了變相的“金錢聚焦”、“權利聚焦”的時候,卻使我暗自神傷。 昨日,從南京回到公司總部,一老友約我見面聊天,閑來無事我就去了,作為一個長者,他總是在工作上給我很好的建議,在精神上給我鼓勵,生活上也時常給予我幫助,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忘年之交。在晚上吃飯的時候,碰巧幾個部門的主任都是安排在假日值班,便約了一起去了。其實當時的心理是有壓力的,和友人一起吃飯我可以沒有壓力,但是一旦多出幾個領導,時時刻刻都要照顧到酒桌上的氣氛,這里面技巧性很強,弄得不好容易冷場。由于年紀最小,資歷最淺,酒算是我喝得最多。之后他們在房間打牌,我偷偷關上門癱軟地賴在衛生間的地板上。稍稍清醒一點的時候,騎著電瓶車就往家趕,平時迎風騎車會覺得很冷,也從來都是雙手扶著手把,這時的我卻無比的瀟灑,渾身熱血沸騰,單手扶把,等到自家門口轉彎處時,“砰”的一聲撞了,我臉緊貼著地面一動都不想動,內心有一個聲音跟自己說“親愛的,沒事的,先稍安勿躁,等你想動的時候再動”,過了幾分鐘,我站起來走回到家里,一抹嘴角居然出了血,臉上隱隱作痛。老爸老媽嘀咕了幾句把車推回來了。我把自己鎖在房間,一看臉頰、鼻子、眼角、額頭、下唇都擦破了,傷口還在流血。自己擦了一擦,淚流滿面,找了個仗義的朋友傾訴了一番便也滿意的睡了。 今日,一大學同學和我聯系,聊得時候就說到我摔了這件事,她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接下來問我怎么撞的,我輕描淡寫說了下,她急切的說道,“都是領導嗎?不錯呢”,“和領導在一起不能喝也得喝”,“努力加油啊,有這樣的機會”,也不知道是我不知道克制自己還是內心太不堪一擊了,當時就惱火了,直接斥責她現在太冷漠,不關心我傷到哪了,不關心我傷得重不重,不關心我現在狀態如何,甚至還鼓勵我繼續加油喝酒,為了金錢和權勢這點犧牲是值得的。 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興許是隨著年紀的變化,人必須跟著社會的潮流來變化?人內心那最純真最溫暖的部分應當被冷凍?我只想說我需要溫暖,我需要關心,我需要愛,我需要真實,我需要內心的寧靜,我需要平靜的生活。也許真的是我變了,變得不再適應這樣的大環境了。但是我樂意我選擇的這樣狀態,我愿意奉獻出我內心的愛。

母親的菜地,就是母親的靈魂…… 我的家鄉離河道很遠,不適合種菜,村里人吃菜都得到幾十里外的鎮上去買。那年我大嫂剛剛生了寶寶,家里用水多了,父親就雇人打了一口很深的壓水井,用水方便了,母親就在井旁種了一些菜。從此,我們家的餐桌漸漸豐盛了起來。 后來,生產隊請水利局打井隊的人打了大機井,還安上了水泵,從此以后,家家有了菜地,母親因為有了種菜經驗,種出的菜總是長得最好的,多得吃不完了,就讓大哥拿到鎮上去賣。那時除了大哥,我的幾個哥哥姐姐都在上學,正是花錢的時候。母親種菜很賣力氣。 她平時和父親、大哥一樣在地里勞動,到家還要做一家人的飯菜和各種家務,盡管這樣,如果輪到我家澆菜地,哪怕是正睡好覺的半夜或是烈日炎炎的中午,她也是一喊就到,從不讓菜因干旱而受損。一年春夏秋冬,母親從沒讓菜地閑著,她不但種些時令菜,就是到了冬天,她還破天荒地用一塊塑料布把菜地蓋起來,種起了反季節蔬菜。反季節蔬菜雖然收益更高,母親常在凜冽的寒風里勞作,有些細活還不能戴手套,付出的艱辛可想而知,為了我們上學,盡管寒風刺骨,凍裂肌膚,她從沒有半句怨言。 再后來,我們都陸續參加了工作,再也不用靠賣菜掙錢了,但母親依然不歇著。自家種的菜吃不完,就送給街坊鄰居一些。等到我們都在縣城安了家,母親已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了,父親也已過世多年,在我們的再三勸說下,她答應不種莊稼地,但那二分菜地她依然不舍得放棄。她每天都去菜地一次,有活兒就干,沒活兒就看看,這也成了她多年來的習慣。 我們忙或是菜豐收的時候,父親或母親就騎著三輪車給我們送,父親去世后,母親的身體很快垮了,她再也沒有力氣給我們送菜,就隔三差五地讓我們回來取。 幾年前,在我們的死磨硬纏下,母親終于答應把那片菜地托付給鄰居種,然后跟我們進城。臨出門時,她還不忘跑到鄰居家,拉著人家的手,滿含熱淚,再三囑咐鄰居把菜種好。 那情景,像是白帝城“劉備托孤”。車到菜地邊,她還執意讓車停下來,在地頭立了好長一段時間。 到了城里,我們買最新鮮、品相最好的菜回來炒給她吃,母親吃慣了自己種的菜,總說我們買的菜不如她種的好吃。自從母親離開她的菜地和我們進了城,每天無事可做,常常說起她以前種菜的事,反反復復,有時像丟了魂兒一樣。母親八十多歲了,看著她滿頭的白發和佝僂的身體,我們都知道,時光一去不回頭,我們和母親都再也吃不到她種的菜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一朵祥云飄過 深秋的三岔河 被打磨得山明水遠 云淡天青 太陽和暖地照著 辣椒 成為老家最鮮亮質樸的底色 季節將莊戶人家的日子 認真修緝 醞釀成紅紅火火的 食糧 將山里山外的歲月調理得 眼熱心動 走出走進父老兄弟 精神飽滿 底氣十足 從一幅山水可以體驗老家人 質樸的胸懷 一杯土酒 可以感受老家人真摯的情感 辣椒是老家人另一種粗放明快的 熱情 老家的父老兄弟用辣椒 打點行裝 經營生活 富足日子 到老家來 一杯老土酒足以讓你 激情澎湃 豪氣滿滿 一口紅辣椒 足以讓你 口齒生津 回味不盡 足以抵擋四季的狂風暴雨 寒霜冷雪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新北板橋單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機能沙發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家具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展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客廳傢具行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中南屯閱讀區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2s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